本文轉發自微信公眾號:無可就是九頭鳥(微信號:wukejiushijiutouniao)

簡體中文版連接:https://mp.weixin.qq.com/s/mueKYQ9N6i6AtCp56eVPnA

 

我要小V講解一下他從加網友到推倒女孩的流程。他的答复很簡單,也讓我很詫異:

接受失敗
擺正心態
展示形象
紳士約會。

 
一、接受失敗

這個就讓我太吃驚了,我以為他會告訴我要做哪些事情才能迷倒女孩,讓女孩接受和自己約炮,沒想到第一步是這個。

小V:“我一開始每次開約前都很激動,總想著怎麼才能成功,現在變了。”

我:“怎麼個變法?”

小V:“我收集了五副撲克牌,算是一夜情界的成功人士吧。”

我:“豈止是成功,你都不用叫小V了,以後改名‘約炮大V’,實至名歸。”

小V看我難得這麼誇他,很得意:“那你知道我失敗了多少次嗎?”

我搖搖頭。

小V:“我聊了幾千個網友,有的一加我,沒說幾句就不聊了;有的加了好友就是為了說自己的委屈,再聊就沒興趣;有的聊起吃飯唱歌,聊起和我單獨見面就算了......總之,聊天的感覺還算可以的,三分之一的都不到。”

我:“才三分之一?”

小V:“對啊,我自己親身經歷了那麼多,才明白網上認識接觸的女人,她們的心情是不可控的,你即使很小心的和她聊天,她莫名其妙的漠視你、厭惡你、刪除你都是非常正常的。特別是有的開始聊得感覺很好的女網友,忽然就把我刪了,我都經歷了很多次了。

小V:“所以我才明白,在網上尋求激情的女人,她們願意和一個陌生男人約見是比較難的,但她們拒絕和一個陌生男人約見,太輕鬆太容易。因為無論是安全意識還是道德意識,都使她抵觸和一個陌生男人見面。見面了,大腦裡的聲音也在告訴自己,這個人只是想睡自己,不會做自己男友,不能讓他白佔便宜。於是她愈發的拒絕。”

我:“繼續!”

小V帶著得意和回憶的表情,緩緩說道:“我加了幾千好友,聊到可以見面的,也就接近千人;見面千人,最後和我有了一夜露水情緣的只有五副撲克牌。”

我:“你能不能別這麼噁心。還露水情緣......說重點!”

小V:“重點?重點就是,加了好友,聊到可以見面的,三分之一;見了面後,和我啪啪啪的,三分之一不到。”

我:“啊?你這麼厲害的玩家,也才三分之一不到成功率啊。”

小V:“對啊。正是因為我有自己的撲克牌大數據作為依據,所以我才總結出我的約會第一步,接受失敗。”

小V:“接受失敗,不是被女孩拒絕後,平靜的接受現實,而是在約會前,就要牢記一個規律——
 
男人去網上約炮,失敗是天經地義的,成功只是對他堅持不懈的探索約炮的獎勵。
 
他只有徹底認同了這句話,才能和我一樣成為一夜情高手。 ”

我還在咀嚼這句話,小V忽然和我說起了泡學.

小V:“記得前兩天你給我看的聊天APP嗎,號稱聊女孩都不用思考,搜關鍵字就能找到完美答案,讓女孩和你見面上床。我聊了這麼多女孩,一眼就看出這全是扯淡。”

小V:“一個平時不會和女孩說話的屌絲,用APP就能讓女孩和你上床,怎麼可能呢?”

我:“我看見有的人在軟件下面留言說這個有用,說自己親眼看見有人這麼聊,把女孩搞到手了。留言的人,應該是水軍吧。”

小V搖搖頭:“如果真的有用這個APP就把女孩弄上床的人,我想,他應該是一個開著跑車的帥哥吧。”

哈哈哈,正確。

小V:“你見的那些PUA,他們搭訕,約會,上床的成功率,高嗎?”

我:“圈內人給的搭訕數據是5%,搭訕成功到上床成功的肯定就更少了。”

小V:“他們成功率才這麼點?這麼說,我也是國家級的一夜情PUA了”。

我:“沒毛病。”

小V:“那這些PUA還有臉編聊天話術?還敢這麼吹約炮的APP?”

我:“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
小V:“沒毛病。”

二、擺正心態

這個就太有意思了,哀醬告誡她的學員如何在婚戀網站上防男人騙,第一步也是擺正心態。

第一步就是要擺正心態。如果你不端正自己的思想,淨想著認識大款,嫁進條件好的家庭當少奶奶,不勞而獲,那麼你碰的騙子只會越來越多。你不是顏值爆表、國色天香的女人,要不然你早就被一堆優質男人追求著,早就結婚生子了。我們為什麼去婚戀網站,就是因為我們沒有被一堆男人跪著求婚的魅力和運氣。 ——哀醬教學員如何在婚戀網站防騙

我腦海裡回想這哀醬講課時的話語,問小V:“擺正心態是不是告訴自己魅力值很一般,不要一上來就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小V一聽,笑了:“不錯啊,哥們,你很有悟性嘛。就是這個意思。”

在小V看來,在網絡上約炮的都是很普通的人,不可能是男神,真男神不缺女人陪,真女神不缺男人追。有不少高中大學同學,知道小V收集撲克牌的實力,經常向他請教。小V很大方,沒有像那些教泡學的PUA一樣先收錢,然後教一堆不著調的垃圾。而是沒有保留的傾囊相授。即使這樣,那些同學最後成功推倒女網友的也很少。

一個兩個失敗了,也就算了。絕大部分人用他的招數去泡網友都失敗了,這讓小V不理解,於是小V進入了統計模式。他開始統計那些哥們約的女網友人數和成功開房人數,成功率5%都不到。 (為什麼又是5%?這個數字在我眼前一再出現,搭訕流導師E、哀醬、大頭、小V他們都有一個5%。)

小V一個一個的問他們,我都把壓箱底都給你們了,怎麼還是沒成呢?不停的聊,不停的分析。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這些傢伙的心態太差了。

有的哥們失敗,是太自戀了。有的人自戀的登峰造極——看過手機里美白過的自拍照片後,就再也看不見鏡子中的自己了。自己的形像明明很差,他卻覺感覺良好;明明身材不好,他卻覺得有身材性感;明明說話無趣,他自己卻覺得幽默。於是和女網友聊天時就趾高氣揚,有幾個人這麼聊竟然還和對方見面了,結果見面時也趾高氣揚,覺得對方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對方噁心了,不聊了,再見。

有的哥們失敗,是太男性思維了。男人聊上床時很直接的,所以他們在和女網友聊天時也這麼直接,一加好友就聊上床的事,對方不答應,他們有人甚至說“你上網不就為了這個嘛,裝什麼裝。 ”剛說完就被,罵“神經病”,然後被拉進黑名單。

小V:“看見麼,心態不好的人,我就是專門給他們開班授課,他們也不可能成功。在網上約女孩,就應該把姿態放低點,心態放平和點。心態好的男人都明白這三點,一是知道自己沒那麼有魅力,二是知道要言語上不尊重對方就徹底沒機會,三是知道約網友上床是持久戰,沒那麼容易,要有耐心,循序漸進。

耐心,這和哀醬誇我有耐心對上了。

循序漸進,這和我在哀醬的群裡做臥底得到的“禽獸和禽獸不如”的結論對上了。

小V這個集郵男和哀醬群裡的很多女性,他們發出的很多言論和觀點,都對應上了。這個現象讓我忍不住笑了,大家分析、總結、歸納了這麼多感情的獨門秘方,原來這些獨門秘方都是一個藥方。

小V看見我笑了,以為我聽懂了,說道:“明白了這三點,再聽我後面的流程才能幫到你。否則,注定沒戲。”

三、形象展示

所謂形象展示,就是對方不用和你說話,就能看到你(願意)展示出的信息,這些信息主要包括ID、頭像、相冊。

頭像和相冊這些信息很有用,ID有什麼用呢?我還經常換ID呢。

我拿著個問題問小V,他卻告訴我,他使用不同的ID加網友,發現有的ID加網友很容易,後續聊天時往XXOO的話題上聊也容易,對比起來,有的ID加網友很難。

這引起我的興趣了,我直接問他:使用哪個ID加網友成功率最高,推倒的女孩最多?

小V點開一個表格,看了看:“排第一的ID,是淫成希。”

我一看這三個字,嘴角就浮起笑意,這三個字,內容真是氣象萬千。小V看這我的表情,自己也笑了:“對,我要的就是這個效果。我想那些女孩在同意我加她為好友的時候,也是這樣笑的。”

我:“哪些ID加網友成功率低?”

小V:“名字特別長的,或者很傷感的。”收到。

接下來是頭像。這個是最重要的展示信息。

小V:“一定要用自己的照片。不要用什麼動物,風景,卡通。”

我:“為什麼不能用?”

小V:“顏值高,有魅力的女孩,每天都被很多人加好友的,每天拒絕很多人是家常便飯。她為什麼願意成為你的好友?因為你展示的形象更直接更具體。風景的,動物的,都是看不到臉的,她哪裡有時間加了好友後再來慢慢了解你。

我:“卡通呢頭像呢,為什麼不行?”

小V:“好幾個我推倒的J、Q、K、A分值的女孩都認同一個觀點。很多男人用軟件把自己照片變成很萌的卡通頭像,這些男人有一個共同點——長得醜。”

我:“看個頭像就說別人長得醜?這也太武斷了吧。這個結論經得起推敲嗎?”

小V:“這是很多女孩認可的觀點,因為她們線下都見過這些萌頭像的主人。要記住一點,我發表的觀點,有我的撲克牌大數據作為依據,你的依據呢? ”

不行了,我被他的“撲克牌大數據”這幾個字打趴下了。好的,你贏了。

我:“什麼樣的頭像和相冊合格呢?”

小V:“自己的照片,露臉正面,陽光點就行。千萬不要是什麼怪異的頭像,例如吸血鬼照、非主流照。相冊要求也沒那麼高,只要發的照片是正常的生活照就行。實在沒什麼拍的,可以花幾千塊拍一套高價值照片嘛。”

哈哈哈哈,他竟然也知道高價值照片。

我:“如果你的頭像和相冊都設置好了,對方還是不同意成為你的好友,怎麼辦?”

小V:“一個人拒絕了你,還有更多的女人等著你加她呢。誰讓你把希望放在一個網友身上了,我每次加網友都是一次性加二十個,即使成功率只有10%,這不也有2個女網友嘛。”

原來是靠量取勝啊。

小V:“記得我和你說的第一個規律嗎?”

我:“男人去網上約炮,失敗是天經地義的,成功只是對他堅持約炮的獎勵。

小V:“對,牢記這一點。你就會明白,在網上真實的展示自己,比換什麼卡通非主流形像要好得多;見面後真實的展示自己,比偽裝什麼高價值要輕鬆的多,你不用再裝出另外一個人,很輕鬆。

我:“對方不滿意真實的你,不想繼續呢?”

小V:“趕緊換人啊,同時聊十個,約三個,見一個。”

我:“你繼續,我服了......”

小V:“如果你是剛開始學習用我這招去約女網友,就要記住這兩件事。”

第一件,加了很多女網友之後,要切記不要急著約見面,要慢慢聊。聊的內容,就是讓她們點評自己的頭像和相冊,大多數人點讚的照片要保留,大多數覺得不好的馬上刪掉。時間長了,你就知道相冊的哪些照片可以幫你加分,也知道哪一類風格的照片適合自己。

第二件,就是在和她們聊天的時候,多詢問女孩和自己聊天的感覺,傾聽她們的反饋,問問她們自己說了哪些話讓她們開心,自己說了哪些話讓她們不開心甚至生氣,問的人越多,問的內容越多,越容易幫自己找到適合的網絡聊天風格。

而且,做這兩件事有個附加的獎勵——你越是不著急越她們見面開房,越是問她們和你聊天的感覺,她們在心裡越有可能給你加分,越願意和你見面。
 
小V:“有耐心的男人,比急躁的男人成功率高很多。
 
我:“從你的經驗看,哪些話術在聊天時很有效?”

小V:“你怎麼問這麼沒水平的問題呢?問哪些話術有效,等於相信那些泡妞的的聊天APP。相信用幾句話,就能讓女孩開心,讓女孩和你見面,怎麼可能呢?沒有什麼萬能話術。同樣一句話,對不同的女網友說,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同一個女網友,在不同的心情時,你說同一句話,也會有不同的效果。聊天的時候,要始終記住,你面對的是善變的女人,不是一個固定的程序。不要試圖預測她的反應。要知道,智商高的人才會一邊聊一邊感覺對方的狀態,思考出適合當下的的話術,智商低的人只能花錢買別人的話術,聊天的時候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複製粘貼一通,直到把對方聊下線了。”

小V頓了頓,又補了一句:“和女網友聊天的基本前提,就是把對方當成一個和自己一樣的有喜怒哀樂的人,一個需要得到認可的人,一個拒絕被冒犯的人。即使你的目的只是為了和她上床,也得明白,你要是張嘴開房、閉嘴上床,這麼聊天肯定會讓她不舒服,你就徹底沒機會了。

四、紳士約會

小V:“記得我和你說的第一個規律嗎?”

我:“男人去網上約炮,失敗是天經地義的,成功只是對他堅持約炮的獎勵。為什麼你總在問這個?”

小V:“牢記這一點,比什麼都重要。”

接下來小V開始解釋,紳士約會,就是形象得體,談吐禮貌,無論你有沒有耐心,邀請開房的時候要溫和。

哈哈哈,笑死我了。溫和的邀請開房?

小V看這我一臉的笑,生氣的說道:“你別笑,我這可是經驗之談。你泡妞水平這麼低,就更得認真學。”

他這一句話,把我說得笑不起來了。

小V:“記得前面我說的要多和女網友聊哪些照片好,哪些照片不好嗎?這些聊天內容現在就能派上用場了。選擇很多女性都接受的著裝形象,就可以應付很多的約會了。以我的經驗,流行點或者保守點都行,切記不要標新立異,不要穿得很誇張。泡學裡面有一個孔雀理論(自己去搜),在我看來,泡學裡的'孔雀理論'是長得醜的人最後的自我安慰。自己本來形象就不好,就更應該好好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形象和著裝,為什麼要打扮得像孔雀呢?讓自己的衣服比自己的人更醜更怪異,這樣女人就不會覺得你的人醜了?莫名其妙。對了,你記得那個上情感節目、自稱是教人打理形象的PUA嗎?”

我點點頭:“你告訴我那期節目後,我看了一遍。”

小V:“就這樣還教人打理形象泡妞,自己都打扮得像個豬剛鬣,油頭粉面,沒一點男人味。公孔雀開屏是為了吸引母孔雀,你是個男人,穿衣著裝就要有男人味,學孔雀做什麼?你只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著裝即可,看起來成熟,那就穿穩重點,面相青春,那就新潮一點,哪有那麼麻煩?女人都很識貨的,你都不像男人,又怎麼能吸引她?”

這些話,我很贊同。

“見面聊天就簡單了,開始剛見面,對方肯定會緊張,所以要先禮貌點,後面再幽默點,把她逗笑就行。我統計出了一個規律——在她笑之前就談開房上床,絕對沒機會。

是的,和我分析《把妹達人》這本書時理解的一樣——他說,她笑。

我:“我最想知道的是,怎麼溫和的邀請對方去開房。”

小V:“我使用的最多的開房邀請,就是——今晚和我在一起,好嗎?

我:“就這麼簡單?沒有開房之類的詞彙?”

小V:“首先,你也太小看女人了,她單獨來和一個叫'淫成希'的男網友約會,她心裡什麼都明白,男人說的話包含的意思,她更是一清二楚;其次,性的邀約必須溫和委婉。比如你對一個女孩說'我想和你上床',這句話就像耍流氓,但是改成'我想和你一起起床看日出',這句話不僅不像耍流氓,而且就變得很浪漫。對比一下我的開房邀請和阿Q那句'吳媽,我要和你困覺',哪個好?”

我被他說的啞口無言,同時我還想起了哀醬群裡的那句恐怖的“我們去開個小時房吧”。是的,說話的方式能影響表達的效果。

小V:“在我說出這句話後,就會出現幾種可能,

第一種可能就是她拒絕。沒關係,聯繫著,再約。等她同意再見面的時候,再邀約一次,保證得手。因為她知道見面你還會再請求啪啪啪,她願意來和你見面,就是委婉的同意XXOO了。

第二種就是委婉拒絕,不方便,今天不行之類的。沒事,下次願意見面,就方便了。

第三種,就是接受,趕緊去開房。 ”

我:“對方要是沒有回答呢?”

小V:“你記得你記錄的女性的性暗示嗎?”

我當然記得。一姐教我的信息太震撼了。

小V:“她要是不說話,我用身體語言分析她內心的想法嘛。從學習肢體語言,到現在已經成功幾次了。哈哈”

這些對形象、約會地點、開房邀請的總結,都是小V反复嘗試過濾之後選擇的最有效率的。

小V在說完這些總結之後,補了一句他總結的規律:真正的泡妞高手,都是低調的潛行在人群中。

這讓我很詫異,怎麼忽然說這個了。

小V說:“這就是我對泡妞高手風格的總結。”

那些在人群裡招搖、顯眼、突兀、說話大嗓門的男人,他們確實能吸引很多女人的目光,但是卻很難讓很多女人和他上床、一夜情,因為他朝一個女人走去的時候,天底下人都知道。

小V:“泡妞這種事情,是登不了大雅之堂的,所以知道我收集撲克牌的,只有幾個朋友。對女人而言,更不能輕易對外說。於是越是想要激情和刺激的女人,越拒絕這種咋咋呼呼、說話自帶擴音器的男人,而更喜歡像豹子一樣潛藏在暗處的男人。”

我有點不信:“是嗎?”

小V:“吃完了,就要擦一擦嘴,讓別人看不見一絲油水。”

五、流程展示

小V嘚瑟完了,但是我沒聽滿足。

我:“能不能用一個具體的約會地點,來講解一下見面、互動和開房邀約的流程。”

小V:“哥們,你也太貪心了。”

我:“你也說了這麼多了,不在乎多說一點吧。下班我請你吃飯。”

最後一句很管用。我一說完,他拿出一副撲克牌,對我說道:“先說好,只講解一個約會地點。來,抽一張牌。”

我搞不懂他在幹什麼,但是還是抽了一張。桃花Q。

小V點開了他的筆記本電腦,打開一個文檔,然後把這個文檔的內容介紹給我:“到目前為止,我統計了所有的約會地點,按照開房成功率排序,排出了開房成功率最好的十三個約會地點。你運氣不錯,抽到了Q,這就是成功率排第三的約會地點。接下來,自己看吧。”

我:“排第一的呢?”

小V撇了我一眼,不回答我。我知道,他想下次蹭飯的時候再交出來。

在小V的約會史裡,開房成功率第三順位的約會地點,是KTV。

看看小V編寫的原文吧。

No.3 KTV

選擇KTV的原因:安靜、有情調、利於調情、可以互動、可以聊天、展示魅力、有安全感。

Ktv約會流程

一、形象準備:穿著得體、噴香水、一隻玫瑰花;

二、赴約:絕對不要遲到,提前15分鐘到達,熟悉一下環境。

三、約會開始:初次見面,在剛開始階段不要直接牽手,送上一朵玫瑰花,可以降低對方的警惕,提高愉悅度;不是初次見面,牽手要情況而定

四、KTV開包間費用不要讓女方出,點飲料時(一定!)要徵求對方意見。

五、剛見面時女性說話不多,不代表她對你沒意思,表現出靦腆很正常;如果進包房之後還感覺她緊張,要多鼓勵她唱歌

六、第一首歌很重要,必須是自己唱的最好的情歌(必須拿手)。唱的時候多和她對視,可以大幅提高魅力,讓感覺升溫。

七、在唱歌過程中可嘗試牽對方的手,如果對方不拒絕。表示對方已經接受。如果對方拒絕,此時有兩種可能1.矜持2.對你不感興趣。千萬不要著急! ! !

八、如果對方不拒絕牽手,則多與對方唱一起對唱情歌,在唱歌過程中切忌不要冷場,當明顯感覺女性很愉悅,可以在情歌對唱過程中吻她,或是摟著她的腰繼續唱。

九、如果對方拒絕牽手,不要灰心,繼續進行新的互動,一起在情歌對唱中再牽手,如果對方還拒絕就不要再嘗試牽手了,從頭至尾不要表現出任何心理變化。

十、如果雙方很愉悅那就精心準備下一次約會吧。

十一、如果對方唱歌喝飲料很起勁,但唱歌時始終不願和你對視,同時拒絕你牽手,那麼接下來不要表現的主動,十有八九自己只是個備胎。

十二、注意她的身體語言:

女性在約會過程中的消極暗示

1、雙手抱肩,這是個防守的姿勢,代表拒絕。

2、唱歌不主動積極,不太願意與你互動,表情冷漠。

3、雙方對視的時候眼神飄忽,表情冷漠。

4、約會過程中總看手機。

女性在約會過程中的積極暗示

1、為你鼓掌表示對你的認可。

2、眼神和表情溫柔。

3、為你倒水。

4、主動詢問你的生活情況。

5、唱歌過程中腳離開地面或隨著音樂擺動。

我看完之後無奈的搖頭笑了起來。

看著小V寫的文檔,往細裡想就有點起雞皮疙瘩,這還只是小V得心應手的十三個約會場景中排第三的,這就意味著還有十二個場景、還有更得心應手的場景。我現在明白,為什麼他能收集五副撲克牌了。他的思考,他的熱情,他的快樂,全部都放在這方面了。

是的,他太投入了。

我告訴他,我看完了,有點疑問。

小V:“下班吃水煮魚加青島純生啤酒,你覺得呢?”我咬著牙點了點頭。

他立刻眉飛色舞起來:“我先和你講解一下我最近的收穫吧。”

小V告訴我,他總結的這些約會細則,都只是簡單的步驟,最近他把我的關係升級理論應用到這些步驟上,他也摸清了一個規律:無論是正常戀愛,還是約炮一夜情,關係升級大同小異,都需要四個感受。

他這麼一說,這讓我也有了新的收穫,因為我歸納的關係層級和升級關係需要的感受,都是那些渴望戀愛的女孩教我的。難道,她們在訴說她們能接受的的戀愛步驟時,也在訴說她們能接受的約。 。 。 。 。 。步驟?這太讓人震驚了。

這個讓人震驚的現象背後說明了一個本質,無論戀愛還是一夜情,都是一段親密關係。

女人說的話永遠有更深層的意思,永遠不只是字面意思。

小V告訴我。選約會場景,都是一個學問,首先,為了給她安全感,就要選在人多的露天場合。這也是他統計的的十三個場景給他的啟示。

選擇KTV不是說隨便什麼KTV都行,而是正規量販式的KTV。量販式KTV裡面沒有亂七八糟的人,而且每個包間的門都不能上鎖,門上都有玻璃,外面能隨時看到裡面,這讓來這裡的女人心裡沒有安全性的顧慮。

在約見地點給了她安全感之後,後續的步驟全部都是營造舒適感

我:“你說細點。”

小V:“我的安排一般是,先見面吃飯,然後再去唱歌。”

為什麼要先吃飯呢?有四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小V發現了女性在見網友時對接下來要做什麼上,更容易接受日常做的事情。例如,逛街,吃飯。邀請她做最能接受的事情,然後再逐步切換到不常做的事情——開房。

切記,此處要防著那些飯托。

第二個原因, 吃飯的時候,可以面對面的聊天,增加互動,能在聊天時讓她笑起來就更好了。

第三個原因,女人和男網友見面之前的心情和見面之後的心情是有很大變化的。很多女人在見面之前或許很嚮往關係更進一步,但是見了面,不少人都沒有繼續的意思了。這是小V經歷了不少次的,所以先吃飯,在聊天過程中就能判斷出她對自己有沒有感覺,有感覺就一起去唱歌,沒感覺,還是禮貌的分別吧。

第四個原因,小V飯量大,點的菜基本都進了自己的肚子,不虧。而且,吃飽了才有力氣去唱歌嘛。

接下來說舒適感。

小V:“從見面到吃完飯,你只要不太笨就就能感覺對方對自己有沒有感覺,如果有感覺,飯後一起去ktv的路上,當跟女孩並排走的時候,如果女孩的手自然擺動,沒有插在兜里,同時她用離你遠的那隻手提包,你就可以嘗試著簽女孩的手,我牽手的成功率可以到達70%,但是如果對方拒絕,那就等唱歌過程中再找機會。”

“到了KTV,一定要讓她點飲料。從一個陌生對方去另一個陌生地方,女孩肯定要緊張,那就要降低對方的緊張度和防備心,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她拿主意。而且一上來直接選酒,女孩會認為你有不良企圖的,哈哈。那就完蛋了。”

我:“我在想,如果是吃完飯再去喝飲料聊天,那為什麼一定要選擇ktv呢,去咖啡廳也一樣啊?”。

小v:“咖啡廳在撲克牌裡面是5,KTV是Q,怎麼可能是一樣呢?咖啡廳是一個開放式環境,即使很安靜,裡面空間沒有什麼隔斷,女孩子不容易徹底放鬆下來。KTV則個半封閉的環境,特別是它有一個門。雖然這個門上有玻璃,能被外面的人看到,而且門也不能鎖,一推就開。但是有這一扇門,在我們的意識裡,這就是一個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私密空間,女孩子就更放得開。私密感達標。”

我聽得吸了一口氣:“繼續!”

小V:“一對男女,在咖啡廳裡能做什麼?並排坐在一張大椅子上說話,頭碰在一起,手握在一起,這已經能做的最親密的事情了。如果是第一次見面,只能是面對面的說話,我經歷了幾次,這種感覺太差了!到了KTV,唱歌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你知道嗎,女孩子在心裡都憧憬了很多浪漫的場景,其中大部分女孩子都憧憬的一個浪漫場景,就是一個男人為自己唱情歌。而且,我的經歷也證明了,一首情歌的殺傷力遠比一萬句甜言蜜語都要強,很多和我見面的女孩之前沒享受過被一個男人注視著自己的同時為自己唱情歌,當我為她歌唱的時候,她都感覺自己快要融化了。”

我:“融化?有這麼誇張?”

小V很不爽:“我說的這些話都是陳述事實,沒有誇張!只要你唱著自己拿手的情歌的同時,深情的看著對方,只要歌聲不難聽,她都會呆呆的注視著你,眼睛挪都挪不開。哈哈。”

我:“然後?”

小V:“安全、舒適、私密,這三個感覺都有了,剩下的就是刺激了。在你對她唱情歌的時候,如果女孩不刻意躲著你,說明她對你有好感,這時候不要猶豫,大膽的、輕輕的去牽她的手,如果牽手不拒絕,牽一下就鬆開,嘗試去挽她的腰,如果這也不拒絕,恭喜!就可以乘勝追擊,把她摟緊,然後去吻他。如果成功吻到了。恭喜你,這次KTV約會算是大獲全勝。”

我:“接吻了,就大獲全勝?按照你的說法,不是要溫柔的邀請她開房嘛。”

小V:“對啊,都得發這個邀請。依照我的記錄,當晚就開房的成功率不高,也只有四成的成功率。我說的大獲全勝,是她即使當晚還是拒絕了和你開房,但是接下來的幾次見面,我都開房成功。女人拒絕你的原因很多,有的是當晚不方便,有的是身體不適,有的是不想這麼快投降,有的真的很緊張。高手都有耐心,不會太急躁。獵物已經掉進陷阱,就讓它掙扎一下吧,此刻越掙扎,後續的抵抗就越無力。”

他這無恥的措辭,再次升級。

耐心,這是我在這次長談裡一再聽到的詞語。上一次聽到,是哀醬誇我的時候。原來,泡妞高手也為擁有耐心而得意,女人也會給一個有耐心的男人點贊。

耐心,是性格和習慣裡的奢侈品,有耐心的人,情商普遍比較高。 ——哀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爾蜀黍 的頭像
    尼爾蜀黍

    尼爾蜀黍的部落格

    尼爾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