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發自微信公眾號:無可就是九頭鳥(微信號:wukejiushijiutouniao)

簡體中文版連接:https://mp.weixin.qq.com/s/1QR9AmVCkpb0X0uA1Hu9Lw

 

一、渣男的特質

按照步驟,看完了流雲的實戰流程,就應該問問他對泡妞的感悟了,但是我真的有點害怕繼續往下問,因為這傢伙一張嘴就是“我很優秀,能看上我的女人,很識貨”,又或者“有人妻光環的男人,注定活得超凡出眾”,這種話我聽一次,噁心一次。

小V是囂張的花心,流雲就是極端的自戀。想問出點有內容的最後感悟,我得換個思路。

我:“我說你是個出軌渣男,你認可嗎?”

流雲神情自若:“當然承認了。”

看他這麼自在,我倒是沒有底氣了:“你怎麼承認得這麼爽快呢?”

流雲:“虧你還去採訪什麼泡學圈的人物,還跑到女性群裡做什麼臥底,你統計和總結了這麼久,原來學到的都是皮毛啊。”

我絕對絕對不同意他這個說法:“你倒是告訴我,什麼不是皮毛?”

流雲:“很簡單,所有泡學的最核心的東西就是一個。”

一個男人泡妞的水平和成果,與他渣男的程度成正比。他越是個渣渣,泡妞就越厲害。

這個說法真是平生頭一次聽說,我讓他繼續往下說。

流雲:

“一個男人,泡的妞越多,他越是個渣渣;

一個男友,他劈腿次數越多,他越是個渣渣;

一個丈夫,他婚內出軌次數越多,他越是個渣渣;

一個有錢人,包養的的女人越多,他越是個渣渣。

我大學時不停泡妞,戀愛時不停劈腿,結婚後不停出軌,你說我是渣男,我覺得完全正確。不光是我,你看看小V和大頭,他們兩人也是渣渣,所以泡妞厲害。 ”

我聽他說完,忍不住笑了,他竟然全部都認了!這讓我沒力氣再批判他了。

我:“你既然自己都知道這麼做很渣,這麼做不對,為什麼不停下呢?”

流雲:“因為根本停不下來啊。”

我不信:“且,你這是自我開脫,決定權一直在你,只要你一下決心,身體力行,你就可以停下啊,又沒有誰拿刀逼著你出軌。”

流雲:“小V和我說過,一個煙鬼,知道抽煙不好,知道抽煙會把自己的肺毀了,但是他就是不願意戒菸。為什麼?因為抽的時候舒服啊。我覺得他說的很對,看看我和小V,看看其他的各路渣男,大家都知道泡妞、花心、劈腿、出軌不好,但是還是停不下來,為什麼?因為又舒服又刺激啊。”

我......

流雲:“不說我了,說說你吧。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不會泡妞?”

我想了想他剛剛說的話,回答道:“因為我不夠渣?”

流雲:“恭喜你,回答正確!”

流雲向連珠炮一樣的問了我好多問題:“為什麼你不會泡妞?為什麼渣男會泡妞?為什麼那麼多老實人最後只能選被渣男玩剩下的女人?為什麼很多女孩知道這個人是渣男,最後還是選了他?”

我被他問得開不了口,只是搖搖頭。我要是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就不會找你們聊了。接下來,流雲就說出了幾個我從來沒聽過的原因。

二、沒有責任感

渣男的第一個特質——沒責任感,所以行動不受限制。

流雲經常看女性公眾號,看那些女性情感大V寫的很多分析渣男的文章,每次看完都嗤之以鼻。因為寫的太爛了,很少有文章寫到點子上。

有的公眾號說甜言蜜語的男人是渣男,扯淡,難道甜言蜜語哄女友,想讓女友開心的男人也是渣男?

那些所謂的大V的水平,其實不堪入目,寫的永遠只是細枝末節,卻觸摸不到男女情感的本質。只因為受眾的水平更低,所以她們的奇葩觀點和垃圾分析才能大行其道。

那麼問題來了,渣男到底有什麼簡單明確的共性?這個有著人妻光環的超級渣男的答案是——沒有責任感。

沒有責任感,於是就沒有道德壓力;沒有道德壓力,於是(敗德的)行為就不受限制。

流雲:“你去問問小V,問他收集撲克牌有沒有道德壓力?你可也以問問我,問我和人妻約會有沒有道德壓力?我們都是渣男,哪來的什麼道德壓力?”

“你這樣的人,總想得太遠。追一個女孩,腦子裡總想著我和她是否合適?她會不會喜歡我?在一起了,想著我們相處的感覺怎麼樣?將來能不能結婚?所以在女孩面前畏首畏尾,行動嚴重受限。”

“你看看我和小V,看看那些泡學圈的半吊子PUA們,我們中的任何一個,誰會想這麼多?我們才不會關注這些問題,我們才不會想得那麼長遠。我們唯一關注的就是眼前,就是今晚,唯一想的就是怎麼把眼前女人弄上床,上了床就贏了。”

“兄弟啊,看看你,和小Q在一起就什麼別的女人都忘了。整天只和她一個人在手機上聊天,到了晚上,你不用說我就能猜到,你們還得再視頻一下,視頻的時候兩個人親一下都臉紅,對不對?你看看小V,他用手機一天聊幾十個女人,見誰都叫老婆,我用手機一天至少聊五六個,見誰都叫寶貝,所以我們床上的女人才能不斷推陳出新。看看你,多麼可憐啊。”

我......

“所以嘛,可憐的老實人啊,你的責任感,以及你對婚姻愛情的嚮往,把你限制在了一個女人身上,把你限制在了一段感情裡。渣男是不會這麼可憐的,我們堅決不會被一段感情束縛,被一個女人束縛,我們要的是隨時隨地的和女人調情,不斷的更新感情,不斷的享受著約會的新鮮感。什麼是標準的感情渣男?就是永遠聯繫著多個女人,約著多個女人;就是一邊在一個女人身上使勁,一邊和另一個女人通電話。想限制我?沒門!”

我:“我噻!長見識了,你接著說,標準渣男。”

三、追求性

渣男的第二個特質——非常明確的追求性,恰恰是抓住了最重要的東西。

流雲:“性的重要程度,遠遠超出你的想像。你看過《色戒》嗎?”

我:“怎麼忽然說起電影了?”

流雲:“我可是有文化的人,當然要說點有文藝範的東西了。《色戒》,講的就是一個女人在床上挨了幾炮,爽到了,就從抗日誌士變成了漢奸情婦。《色戒》的作者就是原汁原味的漢奸情婦。這個作者說的最有名的一句話就是——通往女人靈魂的通道是陰道。只是這一句話,我就知道她和她的漢奸情夫充分享受了床笫之歡,她的漢奸情夫直達她的靈魂。跟了漢奸,失了大節,做了情婦,丟了小節。而做出這一切,只是因為靈魂通道爽到了,魂就沒了。”

我有點聽不下去了:“你說的很有道理,但是這話從你這個標準渣男的嘴裡誰出來,太沒說服力了。還是說回到渣男的特質吧。”

流雲正色道:“NO,我說《色戒》,就是為了說明渣男的特質啊。你只有明白,當女人享受到了性的歡愉後能發生多大的轉變,你才能明白渣男一門心思的追求上床是多麼正確的一件事。

“老實男人喜歡上了誰,就想著怎麼關心幫助她,怎麼哄她開心。渣男哪管這些啊,想盡一切辦法哄她上床,上了床就贏了。渣男不理她,她不開心想找人傾訴,可以找老實男人嘛;渣男劈腿了,她不開心想找人傾訴,可以找老實男人嘛;渣男把她肚子弄大了,她需要找人陪她去醫院,可以找老實男人嘛。”

我:“肚子弄大了......不是吧?這是你幹的好事?”

流雲:“且,你怎麼可以小看我,我頂多劈腿,從來不把女人肚子弄大。我可是有原則、有底限的。”

你一個勾引人妻的渣渣,還有原則、有底限?我呸!

我:“你無恥的措辭,頗有小V的神韻。”

流雲沒有理會我的諷刺,繼續說起來:“為什麼會是這樣?原因很簡單,因為性就是這麼重要。很多小男生追女孩,總是表白、送花、情書,為的就是自己說一句'做我的女友吧',女孩子說一聲'好';女孩不不出聲,他就著急了,不停的問女孩“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回答我啊!”這有意義嗎?女孩子今天答應了,過幾天就可以告訴你'我們不合適,分開吧',口頭的感情承諾,根本沒什麼效力;口頭的感情承諾,有個屁用!這些小男生就是不明白,年輕人之間的男女關係,少了性,就不能算愛情,只能叫交情。”

“我大學時見過很多這樣單純的學弟跑去表白他們的女神,晚上,他們表白的女孩和我躺在一起。唉,一想起這個,我就替這些少男惋惜。”

我聽了一臉鄙視的看著他:“虧你還有臉說出來。”

流雲被我損了,表情卻像被我誇了一樣高興。

我:“你看不起這些人,但我卻能理解他們。因為戀愛不僅僅是啪啪啪,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也很重要。就是這種感覺,就讓人覺得快樂和滿足。我現在就在體會。”

流雲:“你啊,可憐的老實男人啊。記住我的話,對你的幫助會超出你的想像——情思纏繞萬千,不如嘿咻一次。在我心裡,像你這樣和女友慢慢談感情卻不聊上床的男人,都有性功能障礙。”

我:“我頂你個肺!”

四、壞毛病多也不是事

渣男的第三個特質——壞毛病多,但他們能把這些毛病扭轉成追女孩的後天優勢。

流雲:“先說明,我說的優勢不是有錢和長得帥。我說的先天優勢,就是他的渣。”

流雲看我一臉不信的樣子,就給我舉了一個例子。

一對夫妻,丈夫酗酒家暴,每週揍老婆三次。另一對夫妻,丈夫脾氣不錯,凡是忍讓老婆。

有一次,家暴丈夫由於升職加薪了,事業順心,這週沒酗酒揍老婆,晚上還和老婆說“老婆啊,你跟我受苦了,我以後一定改”,老婆感動的熱淚盈眶,心想著“他還是在乎我的,我還是愛他的。”

另一邊,溫和丈夫最近工作不順心,回家又聽老婆嘮叨,煩的不行了,和老婆頂嘴。老婆就怒了,“你敢頂嘴!原來你隱藏得這麼深啊,你以前的好脾氣是裝的啊,這日子沒法過了!”

流雲:“這可不是開玩笑,這樣的例子到處都在發生。你把兩個男人拎出來比一下,誰是渣男?毫無疑問,家暴丈夫。誰委屈?溫和丈夫。”

“為什麼會發生這麼有趣的對比和結局?因為女人一旦接受了你是個渣男的設定,對你的要求和標準就會降低。對那個一周挨揍三次的老婆而言,他老公別說這週不揍他,就是少揍她一次,她都會開心。對比的,女人接受了你是個好男人的設定,就會對你提高要求了。”

我:“你舉的例子是夫妻,感覺沒有普遍性。能不能舉幾個追求女孩的例子。”

流雲:“你和我就是例子啊。例如,你不抽煙,不喝酒,又鍛煉又閱讀,性格還不錯,也不泡妞,除了沒錢,基本算是好男人,給你打80分吧。我抽煙喝酒泡妞出軌,肯定算是渣男,那我就20分吧。但你有沒有想過,你的80分,是展示給所有女人的,無論哪個女人看到你,你都是不抽煙不喝酒不泡妞不出軌,對吧?”

我想了想:“基本是這樣,我偶爾喝點酒。”

流雲:“嘿嘿,這就對了,於是乎她們會為你的80分點贊,但是不會為你的80分感動。”

我:“點贊和感動有什麼差別?”

流雲沒有直接回答我,繼續往下說:“我和你分值不一樣,只有20分,但是我就獲得了更大的調整空間。拿抽煙這個事來說,我平時在家和公司之外的地方,只要不禁煙,我就得來兩根。但是見到我中意的女人,我即使手上有煙,也立刻掐熄,堅決不抽。偶爾當著她的面把煙拿出來聞聞,也不抽,為什麼呢?我告訴她,和你在一起,我不能抽煙。如果是人多的場合,無論這個場合裡有多少女人,我都要大抽特抽,中意的女人一出現,我就當著她的面掐熄。如果有她的閨蜜就更完美了,在她現身之前,我還呼出二手煙去噴她閨蜜,讓她閨蜜告訴她,我抽煙有多不好。”

我好像聽懂了,又好像沒聽懂:“這樣有什麼好處?我沒聽太明白。”

流雲:“我問你,當她閨蜜說我是個大煙槍的時候,我是不是只有20分?”

我:“是。”

流雲:“我見到她就把煙掐掉,是不是可以加10分,變成30?”

我:“可以。”

流雲:“我和她單獨在一起的時候,為了她克製菸癮,寧可只聞聞煙,也堅決不抽,是不是可以再加10分,變成40分?”

我:“好像......可以。”

流雲:“是的。當我拿出煙來聞聞味的時候,如果她說'沒關係,我不介意',我就知道她已經感動了。為什麼她會感動?因為我為她掐熄煙頭,為她禁煙,而且我只為她掐熄煙頭,只為她禁煙。我雖然平時是一個只有20分的低分男人,但是我為了她變成了40分的男人。我為了她一個人,增加了20分,增加的這20分,只有她體會到,所以她會感動。這就是點贊和感動的差別。”

流雲:“女人會為高分男人點贊,為男人身上只屬於自己的分值感動。這就是為什麼女人不會為高分男性感動,因為這個高分,沒有一分是屬於自己的。女人會想,無論我喜歡他還是討厭他,他都是這樣。但女性會為低分的渣男感動,因為渣男為了這個女人所所做的改變,為這個女人提升的分值,只屬於這個女人。我為了中意的女人做出的禁煙舉動,都只是為了她,她怎麼可以不感動得以身相許呢?”

流雲:“為高分男人點贊,是理性的,這時的女人腦袋還靈活。感動,則是感性的,這時女人的腦袋都是一團漿糊。她一感動,我就下手,成功率超高。”

“舉個例子,一個90分的好男人追女人,對女人說'我會對你好的',女人即使高興,也不會那麼感動。因為他現在是90,以後萬一變心了呢,萬一以後沒有現在這麼好呢?變成80,70,60 呢?她反而會越想越壞。”

“再舉個例子,小V是不是渣男,絕對是,他是睡了幾百個女性的0分超級渣男。但是如果他跑到一個女人面前對她說——'做我最後一個女人吧,我為了你不再聯繫別人了',即使這個女人知道他已經睡了了五副“撲克牌”,她仍然會超級感動,因為這就是在告訴女孩——你比我睡得幾百個女人都更能吸引我。對女孩而言,這是多麼大的讚美啊。他為了自己不聯繫其他女人了,立刻給他加分30,雖然最後總分值還是個30分,但是這30分,是他只為了我一個人做的改變,說明我對他很重要啊,說明他真的愛我啊。既然這麼愛我,那我就以身相許吧。”

流雲一臉邪笑的說著這些玩笑話,我卻聽得頭皮發麻。醍醐灌頂四個字,已經不足以描述此刻的感受了。

第一個幻覺,在他心裡,我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他會愛我愛的發瘋。

第二個幻覺,在他心裡,我比世界上其他女人都吸引他,所以他想馬上和我結婚。

                                            ——哀醬(騙子給女人製造的幻覺)

是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人,明知道一個男人是渣男,還是願意成為他的女人。

拿這個思路,在來分析一下前面那個家暴丈夫和溫和丈夫,就一目了然。

那個一周打三次老婆的家暴老公是0分渣男,但是這週他不打老婆,還向老婆道歉了,所以老婆就給他加分了,變成10分。那個溫和丈夫平時是90分好男人,這次和老婆吵架,老婆給他減分了,變成80分。

雖然兩個丈夫最後的分值對比還是10分比80分,還是家暴男對比溫和男,但是在他們各自老婆心目中,卻天差地別,一個是他為了我加了10分,不揍我了,我好感動;一個是他為了我減了10分,竟然和我吵架,我好生氣。

是的,這就是流雲所說的渣男優勢,這就是渣男欺騙女人的過程。

第一、因為他是低分渣男,所以女人對他的要求低。

第二、因為他本來分值就低,所以稍微改好一點,就能加分。

第三、只要他告訴女人,我是為了你一個人做出改變的,女人就會產生幻覺,就會感動,他就能得手。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你這個標準渣男今天和我說的話,把我的三觀毀了。”

流雲:“謝謝誇獎。難得你這麼誇我。”

五、PUA的騙錢套路總結

我:“你不是總說PUA是 半吊子嗎?怎麼感覺你對PUA的了解越來越深了?”

流雲:“因為我們做業務的,什麼門道都需要學一點,對自己拓寬思路有幫助。我從你的PUA談話總結裡學到了不少,發現他們確實會騙錢,而且他們騙錢的套路確實非常高明啊。”

是的,很高明,我也知道。

在這裡說點題外話。小V和我的工作更加偏重產品,我們兩個是產品、運營、項目這邊的P6、P7級別,流雲和我們不一樣,他是M2級別的業務經理,工作內容重點是業務。在業內,到了這個級別,都有大約十年以上的不同行業的業務拓展經歷,經驗都比較豐富,即使有些業務類型沒有實際操作,但流程和細節絕對都了解,所以對各種類型的銷售及收費策略都見怪不怪。他說出“非常高明”這四個字誇獎PUA,那就說明,PUA確實設計出了非常值得了解的騙錢手段。

在這裡,就讓我把PUA騙錢的流程和你梳理一下。

第一步,抬出自己。

我是國家級PUA!

我是情感達人!

我是世界級PUA的親傳弟子!

如圖:

1-1.jpg

請問圖片中這些青春、美麗、性感的女孩子和他是什麼關係? ——他對著這些圖片擼過,僅此而已。

第二步,說明內容。

我作為一位PUA,是為了教你正確的泡妞方法。

你之所以沒有妹子,是因為一直沒有正確的方法!

2-1.jpg

只要方法對,沒有把不到的妹!

好了,問題來了,什麼​​是正確的方法呢?

第三步,教你正確的聊天方法。

我們可是世界級PUA的親傳弟子哦,我們光是用手機和女孩聊天,都能讓女孩喜歡上你,然後投怀送抱哦。

3-1.jpg

還等什麼?趕緊下載我們的(收費)APP!

現在正在打折,欲購從速!

至於聊天的內容和效果呢?

3-2.jpg

雖然看起來很搞笑,但是我可是世界級PUA的親傳弟子,相信我!

不需要你的思考,只需要復制粘貼,就能聊到妹子!

有沒有效果不重要,交錢!

第四步,街頭搭訕實戰

你掏錢買了話術,開始復制粘貼聊妹子。

最後還是沒有聊到妹子,於是你對PUA產生了懷疑。

PUA一臉微笑看著你:那說明你需要深度的改造,來報我們的實戰課程,現場演示搭訕女孩。

對了,一周的課程是8000塊,欲購從速!

不相信?來,我來現場展示一下我怎麼搭訕的。

4-1.jpg

你牢記他的搭訕流程,自己也去試試,結果失敗。

PUA不會告訴你,他們成功搭訕的女孩,都是請的托兒。

第五步,高價值展示

你去搭訕陌生女孩又失敗了,別人又不搭理你。

PUA安慰你,搭訕失敗不是你的問題,你需要的是從裡到外的建立自信。

這樣吧,我來幫你提升你的價值,讓女生見到你就無法自拔。

交錢! 7999!

交錢幹什麼呢?拍一套的高價值照片!例如

① 展示自己吃的好(雖然你平時吃外賣加泡麵,但是朋友圈可以發這個)

5-1.jpg

②展示自己住的地方大(雖然你住的地方很局促,但是你可以發這個)

5-2.jpg

③展示自己娛樂活動多(雖然你的娛樂只是和哥們一起玩遊戲,但是你可以在朋友圈發這個)

5-3.jpg

是不是怦然心動了?
交錢!

第六步,夜店實戰。

你交了不少錢,這些招都使了。可是妹子也不蠢,就是不上當。

沒辦法了,你開始懷疑,開始憎惡那些PUA。

他們一點也不著急,告訴你:來,再交4000塊,今晚包你睡一個高分女神,睡不到,學費全部退!然後發各種毒誓!

要不,再相信他們一次?於是又交了4000塊。

果然,當晚你們去夜店,真的都泡到很漂亮的女孩了,長腿翹臀,還是網紅臉呢!最後還成功開房!

這泡妞課程真有效!

真相呢?這些女孩就是外圍,那些PUA和他們聯繫好了,一個人陪一個學員,收費3000。

PUA還是賺!

我就問你,服不服?

用泡學騙人,PUA是認真的。

六、相互需要

流雲:“我問你一個問題,到底是PUA需要那些交錢的學員,還是那些學員需要PUA?”

我:“那當然是騙子需要被騙的笨蛋了。”

回答完畢,看著流雲一臉嘲諷的笑,我有點猶豫了:“難道不是?”

流雲搖搖頭:“相互需要。”

我。 。 。 。 。 。

流雲:“到底是誰需要誰?在回答這個問題前,你得先明白最重要的事。那就是異性的認可和情感的和諧,這是正宗的奢侈品,只有少數人能夠享受到。

為什麼身材性感的內衣模特讓人趨之若鶩?因為絕大部分人不是內衣模特那麼好的身材,所以她們誘人的身材才顯得稀有而奢侈。

為什麼白頭偕老的爺爺奶奶那麼讓人羨慕?因為分手離婚的越來越普遍,白頭偕老越變越稀有而奢侈。

為什麼罵男人哄女人的田園女權文章越來越多?因為女人在男人那裡獲得的認可和關愛也沒有那麼多,把自己哄開心也越來越難,越來越奢侈。

為什麼教泡學的PUA(現在都改成‘戀愛學’,‘戀愛顧問’,‘社交情商’,‘搭訕指導’,‘實戰專家’,‘專業挽回’了)越來越多?因為男人在女人那裡獲得的認可和情感的互動也沒有那麼多,於是乎能擁有接受和肯定自己的異性也越來越奢侈。

是的,能讓同齡女性接受和肯定自己的男人,只是少數。

很多人,他們不能讓異性接受和肯定自己,於是他們自己都變得不能接受和肯定自己。時間長了,他們開始胡思亂想:

難道自己真的沒有魅力?

難道自己不能吸引女人?

難道自己得當一輩子單身狗?

難道自己在女人面前是個LOSER?

以上這些問題,是很多男人天天都在想的。想的越多,挫敗感越嚴重。

一個女孩子,沒有異性關愛,或者剛剛失戀分手,她們會找姐妹們尋求安慰,但是姐妹們的安慰,真的沒有田園女權雞湯文喝得爽口。

田園女權雞湯文是怎麼安慰女孩的?你不是失戀了,因為他根本就看不出的你的好,他根本就配不上你,現在的你扔掉了一個拉低你魅力的累贅,擁有了一個找到更好的男人的機會。你應該高興啊!
女孩還沒看完文章,嘴角已經滿是笑意。

田園女權雞湯文,它在安慰人上,能幫那些缺乏關愛和快樂的女孩實現“快、爽”,還是有點效果的。反過來說,它只有安慰人時幫人達到“快、爽”的效果,完全不能指導人的生活。

按照田園女孩雞湯文來找男友、比照男友、要求男友的女孩,感情生活都被帶到坑里了。

流雲說到這裡,我頻頻點頭,感覺這些話在哪裡聽過。

再往深想一點。正是田園女權雞湯文能夠幫女孩快速獲得“快、爽”的精神效果,能夠讓女性獲得了生活裡得不到的心理滿足,它才能吸引那麼多女人。每一個在田園女權雞湯文裡獲得過安慰的女性,都會變得離不開田園女權雞湯文。當然了,被糊里糊塗的帶到溝裡的女人也不少。

泡學對於男人,就像田園女權對於女人。

泡學也是能幫男人獲得“快、爽”的精神慰藉,這一點,誰都不能否認。

越是沒有女性認可和喜歡的男人,越是容易在泡學那裡獲得安慰。

為什麼這麼說?

泡學的行業裡有一個鐵律——只能委婉的告訴學員他的形像還有提升空間,絕對不能說學員醜。 ——搭訕流PUA

畢竟,帥哥臉、模特身材的男人,還是少數。顏值和身材都普通的男人有多少?到處都是。他們也需要女性的關注和愛慕啊,但是他們就是不容易得到。

現在來了一群(自稱)睡了很多女孩的情感達人(自稱)對這些需要異性關注愛慕的男人說:

你絕對不醜,你只是形象設計做的不好;

你絕對不是性格不好,你只是談吐有些細節需要改善;

你絕對不是身材不好,你只是身體語言需要作出一些改變;

你絕對不是性格不好脾氣差,你只是和女性交往時沒有自己的“框架”;

總之,你沒有什麼不好的,你只是方法不對。只要方法對,沒有把不到的妹!

我噻,一個長期沒有獲得異性關注和愛慕的男人,怎麼可能拒絕這樣的精神安慰劑?

原來我不是那種沒有妹子喜歡的人,只是我的把妹方法不對啊;

原來我不是我的形像不好,只是我沒有做形象設計啊;

原來我只是沒有學會“打壓”、“進挪”、“高魅力值”男人的肢體語言啊,要是我都學會了,女孩子手到擒來;

原來我的魅力值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啊;

原來我一直都可以輕鬆獲得女性的芳心啊,只是沒有找“專業人士”學習啊。

當一個男人開始這麼想的時候,他眼前的世界一片光明,他內心充滿狂喜。於是乎,很多男人不是將信將疑的慢慢了解泡學,然後在PUA的賣力忽悠下慢慢交錢的。他們是拿著錢衝去找PUA的。即使是被人忽悠得花
錢買了一次“快、爽”的精神安慰,那也是被安慰了一次啊。要知道,之前的感情生活裡從來就沒有被安慰過。

流雲:“對這些男人而言,交錢給PUA,就能獲得這樣一次難得的肯定和安慰,就能充滿期待和自信的改造自己一次。無論交了多少錢,無論結果怎樣,泡學和PUA都讓他精神高潮了一次。你告訴我,那些沒有異性愛
慕的男人,難道不需要這樣的精神高潮?”

我……

流雲:“你看看老周,在他學泡學之前,他一直都是一個很沉悶的人,現在他學了泡學,就用什麼什麼陷阱......”

我:“七步陷阱,可以控製女人的精神。”

流雲:“對,就是學了這個破玩意。老周現在開始變得亢奮,開始主動和女孩接觸了。”

我:“這麼說是好事啊。”

流雲:“好什麼?導致鄙視他、厭惡他的女人越來越多。”

我......

流雲:“即使知道是海市蜃樓,但是也能讓自己飢渴的心痛飲一次。男人也需要情感世界裡的精神安慰,不是嗎?所以我說,不僅是PUA需要那些學員和學員的錢,學員也需要PUA給他們開出的泡學安慰劑。

我笑了。這個結論,真是頭一次聽說。

流雲:“當然了,這個泡學安慰劑的價格太高了。”

哈哈哈哈哈。

七、渣男也得防著別的渣男

我想著流雲和我說的話,不知道說什麼。

流雲卻像是打開了話匣子,自己接著說了下去:“不聊泡妞了,聊聊你吧。”

我:“聊我?”

流雲:“你知道嗎?雖然你的泡妞水平低的慘不忍睹,我們三個平時都喜歡拿這個打擊你,但是我們都希望你不要學我們三個,還是保持自己的本色。真正的男人,應該淡化其他的色彩,把本色醞釀的越來越深。

最後一句話說的真漂亮。我:“我知道。”

流雲繼續說:“關鍵是你在泡妞這方面實在是太笨了,你問麼這麼多泡學圈的人,做了這麼長時間臥底,也沒提升什麼水平啊。所以啊,你已經沒什麼希望了,為了節省你生命裡的時間,做點別的事吧,你這輩子都成不了泡妞高手。”

好個先揚後抑!我憤怒的盯著流雲。

流雲:“你瞪我做什麼?不服氣?你想想,對女性而言,你有什麼好玩的?嘴巴又不甜,臉皮也不厚,也捨不得花錢,劈腿就別提了。你沒有摟著一個女人想著另一個女人的的渣男特質,就永遠成不了泡妞高手。”

我:“你說得不對,有個教街頭搭訕的PUA說我很可能成為高手。”

流雲:“PUA滿嘴跑火車,這話你也信?他們說誰能成為PUA,是為了忽悠那個人交錢報他的班,對不對?”

對。

我真的被他懟得沒話說了。

聊到最後了,我開始問流雲那個每次都要問的問題——你縱橫情場這麼久的感悟?

流雲沒有正面回答我,而是反問我一個問題:“現在國家開放二胎了,如果我們夫妻將來二胎是一個女兒,你覺得我會為她找一個怎樣的結婚對象?”

我搖搖頭:“你拿這個問題問我這樣一個還沒結婚的人做什麼?”

流雲:“嘿嘿,我會為女兒找個像你這樣的當不了渣男的蠢貨。”

他在損我,但是這個答案卻很有趣。

我:“為什麼?”

流雲撇撇嘴,告訴了我他的最後的感悟:“因為我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渣男,但是我從來都知道有責任心的笨男人更讓人放心,不僅可以做好朋友,也適合做女婿。我如果為自己的女兒選擇夫婿,我當然會為她選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渣男,就是經常乾濫情、濫交、出軌之類事情的男人,他們追求的是淫人妻女樂呵呵,但是他們絕對絕對不能接受別人淫自己的妻女樂呵呵。

很多男人年輕時候當渣男,一旦結婚生女,就開始覺得自己的報應來了。想起自己的過往,就忍不住對女兒的將來捏把汗,他們開始明白,原來自己曾經看不起的有責任心的老實男人,才是自己最放心的好男人。

在砲火連天的情感世界裡,確實是劣幣驅逐良幣——渣男睡得女人比好男人多,渣男享受的情感經歷也比好男人多,但是渣男結婚之後,也會有女兒的。他們清楚自己是什麼貨色,所以會把和自己女兒同齡的渣男驅離,盡量安排靠譜的男人做自己的女婿。

這就是為什麼,渣男雖然在兩性世界裡更有異性緣,更有掠奪性,但最終還是不會成為婚姻市場的贏家。都不需要好男人出手和這些小渣男對拳,老渣男都已經出手收拾小渣男了。

人類的兩性關係史,始終都是動態平衡的向前發展,這太有意思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爾蜀黍 的頭像
    尼爾蜀黍

    尼爾蜀黍的部落格

    尼爾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