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聊聊號稱台灣交友軟體唯一清流-Pikabu(柴犬)的付費使用心得。

先聲明,本人絕對沒有收取任何業者給予的金錢或福利,這不是業配。

有圖有真相,附上上我的購買證明,代表我是消費者,不是專業收費網紅哈。

證據圖.jpg

 

就從業者在google play市場寫的文案下手,我來說說我的想法吧!

🐕Pikabu免費台灣交友軟體 讓你輕鬆交友、約會、談戀愛。
不只是談情說愛,在這裡也可以尋找朋友、擴大社交圈,生活從此不再無聊!
不想再用電話交友或傳統 like/dislike 配對? 試試全新的 APP - Pikabu 吧!

免費是沒有錯,事實上免費一樣可以使用,只是每天配對次數少,還有只能看到模糊照片。

尋找朋友和擴大生活圈,是每個交友app都會主打的,而且平台上確實也存在一些已婚人士標榜找朋友純聊天。

❖台灣免費最正派、最真誠的交友軟體
❖PTT鄉民、Dcard卡友譽為「交友軟體唯一清流」 (我們不約X唷~)
❖真實用戶,杜絕來亂的匿名人士
❖跳脫傳統二分法&電話交友
❖告別佛系無聊交友,用心聊天,尋找朋友,擴大社交圈
不再擔心拍不出 OK 的照片、想不到 OK 的交友履歷、聊天內容不 OK

第一條一看就是吹牛了......

第二條是在告訴你,可以去台灣知名論壇看看,不只是砸錢丟google或facebook廣告,我們也請了不少人寫文章業配。

第三條,有真實用戶,不過也和其他交友app一樣有虛假用戶或是沒什麼活躍的用戶。

第四條就先不說。

第五條我覺得是有說跟沒說一樣,就算不用交友app一樣可以達到的目的。

拍不出OK照片?google play搜一下美顏相機好嘛?

【Pikabu獨有的評分配對機制】
不希望手機裡聊天室總是無聊沒趣的人?
獨家的評分配對機制,用戶雙方要為對方評分,合計七分才會配對成功。
從篩選機制來幫助聊天,助你輕鬆尋找朋友,盡情享受與自己心儀對象聊天。
用戶如果聊天聊得來,大概半小時就能解開對方真相,交友絕不浪費時間!

說說評分機制,這算是交友app的獨創了,因為我真的只有看過他們家這樣搞,其他同行都還是一樣用傳統二分法YES/NO模式。

是這樣的,每個參與者都可以打分,1分到5分,雙方打分加總在7分以上,才會配對成功,開啟聊天室。

說白了打分模式也是傳統二分法的變種,只是相對來說多了一點模糊空間,不會一翻兩瞪眼只有兩個選擇。

假如按照傳統yes或no模式,很多人做法會變成只要看到對方資料中有某一塊是自己覺得看不太順眼的,就直接否決對方,反而篩選掉很多潛在的優質對象或是認真交友的人。

而且你想,人一旦挑剔起來,心情不美麗,看到所有展示的人一律不爽全部按NO,最後肯定會離開app,那就流失了一個用戶。

所以這個評分機制我是打從心裡佩服,一方面保留一點彈性,而且也可以盡量留住用戶。

【個人照片模糊化】
長相是交友軟體的重頭戲?配對失敗都是長相惹的禍?
在 Pikabu 配對時照片皆以模糊顯示,必須透過聊天室內的互動問答來解鎖照片。先了解他/她的內心世界,再看對方的臉。顏值從此不再是交友的唯一標準,先認識內在,再揭開外在。
驚喜重重,無聊不再!擺脫上個世代的電話交友,讓找對象容易又單純。

這個也算是業者創新手段之一,一來也埋下創造盈利的點,二來也巧妙規避一般市面上交友app直接照片定生死的情況。

而且這個不分男女,如果女生是顏控,拍勢吼!請妳付費吧!

另一個好處就是不會只是檯面上單獨跟男性收費而已,雖然我覺得很多嘴上說顏控的女生也不太會因為這樣就掏出新台幣就是了。

【AI柴犬 - 主題性話題庫】
「安安」、「吃飽沒」該怎麼回?難得成功配對,聊天卻開始無聊?別輕易放棄! 可愛的柴柴戀愛教練助你打破社交尷尬,滿滿的話題庫給你無限切入點!從「個人」、「生活」、「感情」到「深度議題」的主題,從西門町約會好去處聊到台灣隱世美食,助你解決戀愛的種種難題。

【Pikabu提供 4000+ 個人化標籤】
交友如面試,自介好難想?不必再花大把時間打造無聊、千篇一律的自我介紹!
Pikabu 內建「興趣」、「個性」和「外表」三大標籤類型,超過 4000 個多元的 hashtag 選擇,簡單就能打造吸睛的交友履歷,輕鬆展現「心」氣質。尋找朋友、戀愛對象超容易!

 

這些功能是設計給完全社交白癡用的,就算你只有義務教育畢業,完全不知道怎麼跟人聊天,或是介紹自己,都有模版可以參考。

我是覺得這些功能對我沒什麼幫助,一方面是我已經有想法,寫自我介紹的時候不會有太大問題。

聊天嘛!我認為剛配對時候,可以稍微抓一下對方自我介紹或標籤起話題就好,事實上業者設計的這樣機制,也是從你寫的自我介紹內容和選擇標籤去抓的。

電腦抓的話嘛!難免會生硬一點,少了一點溫度。

【柴柴不只有可愛】
用交友軟體感覺形象hen差,不想讓人知道你使用交友軟體?用交友軟體找對象時,總是得遮遮掩掩?可愛柴柴logo,為你手機app頁面增添可愛,旁人看到還以為是養成遊戲。
雖然七天都沒有新訊息或成為朋友,聊天室將自動關閉,但柴柴教練可不會輕易允許,關閉聊天室前會做最後提醒。畢竟都成功配對,就要好好把握緣分!

 

感覺形象很差?真好意思說,還不是因為很多交友APP為了擴充用戶,完全沒有任何把關機制,加上新聞媒體一堆交友詐騙案例造成。

不過這個又可以另外開話題聊聊,不多說了。

“七天都沒有新訊息或成為朋友,聊天室將自動關閉,但柴柴教練可不會輕易允許,關閉聊天室前會做最後提醒。畢竟都成功配對,就要好好把握緣分!”

這個也是業者設計的一個機制,也是另一種變相的篩選。

哪怕像LINE或是whatsapp之類的社交產品,我想裡面的聯絡人要是太久都沒聯繫,你也會想刪除吧?

不過像我的話,不要說七天,如果連續主動3天之後對方都不會有反應,我就會想要刪除了。

【升級方案】
解鎖金手指🏆,享用免費基本方案的升級功能!
配對前看見對方評分
解鎖照片
無上限的聊天室數量
被評一分時可免費替換一人
永久去除廣告
還有更多功能解鎖,快來體驗廣大社交媒體推薦的超可愛交友軟體,祝約會成功!

【Pikabu那麼實用 怎能不下載看看】
網友譽「配對率最高」的配對機制!
還0%匿名用戶,不怕遇到亂約的人!

既然都說不是業配了吼!升級方案自己下載後在夥伴狀態的“買東東”去看。

豐儉由人,看個人需求啦!

收費部分好處是透過googleplay為媒介付款,沒有像有的交友app會有自動續約扣款的情況,避免了潛在的消費糾紛,這點是可以放心的。

後面結尾一樣吹牛,沒差,吹牛又不會被國稅局查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爾蜀黍 的頭像
    尼爾蜀黍

    尼爾蜀黍的部落格

    尼爾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